商棠

染冰雪先披琉璃胄,蘸朱紫将登金银楼 我家澜澜宝贝( lof棠未)最可爱!

Q:棠棠老师能不能和我说说写故事之前在想些什么呀,怎么总是有奇奇怪怪又可可爱爱的故事从脑瓜子里掉出来哇

哇哇哇太折煞我了,不是老师啦,就只是个小菜鸡小垃圾小咸鱼来着……哈哈哈被夸了还是挺开心的,怎么说呢,可能性格就是偏温柔可爱一些的,所以写文也是这样hhhh ,而且我是亲妈来着,吃不得刀子,只想让我笔下的主角好好谈甜甜的恋爱,尽管齁死我✔感觉脑洞都是无意中冒出来的,然后就是水到渠成的写出来(当然坑也不少就是了),会经常留意身边一些优美诗词啊古风歌啊番剧啊,从里面寻找灵感哒(。>∀<。)抱抱小可爱ớ ₃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