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棠

染冰雪先披琉璃胄,蘸朱紫将登金银楼 我家澜澜宝贝( lof棠未)最可爱!

喜欢你才会欺负你(上)


  占tag致歉!


  传闻中的陈芊芊+哈利波特au,蛇院三公主和狮院韩少君,宿敌转对象老梗,巨量OOC!


  称呼上少君改成少爷,三公主还是三公主~


  隐形衣果然太适合暧(tiao)昧(qing)惹!


   同系列短篇三公主和 小 娇 妻 可以翻合集,一篇纯甜(韩少君总想让我对他表白,一见钟情梗),一篇 微 虐,带qiang po (强扭的瓜最甜加番外 生 zi )


    

 1.被猫头鹰毫不客气的兜头盖脸扔了一个厚重的羊皮纸信封时,韩烁意料之中的听到对面盈浮了星星点点烛光的长桌上传来熟悉的一声讥讽嗤笑。

   

   随即,那个 吊 儿 郎 当 的欠揍声音懒洋洋响起:“呵,不知道我们的韩小少爷又被哪个长了眼睛当摆设的瞎子表白了啊?眼珠子不想要了,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连这点道理都不懂吗?”

   

   韩烁死死咬牙,几乎要气急败坏的当场化身威尔士绿龙喷火暴走,把那个出言不逊的三公主好好教训一通,结果还是被心念主子的白芨抱着腰好说歹说给拦下了。

   

    白芨老泪纵横,哭天喊地,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少爷,别打了,冲动是魔鬼啊,您还不知道三公主那个性格吗,最后吃亏的还是您啊!”

   

   他只得气呼呼落座,手握餐叉,把白瓷盘里可怜的、嫩生生的、香气扑鼻的谢菲尔郡小羊排戳的面目全非,跟某种不可描述的排泄物一样,倒人胃口。

   

   韩烁三两下拆开了带着夕颜花形状火漆的信封,刚看了个开头就额头暴起青筋。

   

   果然被陈芊芊说对了,还真是一封情书。

  

   该死的,谁这么不长眼,直直往枪口上撞,还害得他被这可恶的女孩嘲笑?

   

   他咬牙切齿的撕碎了犹带白玫瑰馨芳的信纸,捧起稀碎如雪的纸屑,面无表情的扬到了正捂着肚子笑的打滚的陈芊芊头上。

   

  似一场碎琼乱玉般的空濛烟雨,洋洋洒洒如落英缤纷,别说,这意境还真不错。

  

   看到那张清丽面庞的如画笑意瞬间冻结在脸上,韩烁这才觉得除了一口恶气,心里快活极了,冷声道:“呵,三公主也就这点出息了,今天晚上十二点钟老地方见,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陈芊芊眯起狐狸眼,心满意足的对着远去的美人吹了个轻佻口哨:“好啊宝贝,今晚上让你好好见识见识本公主的本领,嘿嘿嘿。”

  

 2.众所周知,格兰芬多的韩烁和斯莱特林的陈芊芊是水火不容的宿敌,对视一眼就能给学院提供十万伏特的电压,打起架来更是风生水起,所到之处民不聊生,一片狼藉,让各自院长头疼的不得了。


    两人幼时见面便不对付,互相看不顺眼,韩烁觉得陈芊芊粗鲁恶劣的跟个地痞流氓一样,正眼都不带看她的。


    陈芊芊更是厌极了表面上温文尔雅,实则一肚子城府的韩烁,天天带着小跟班梓锐捉弄他,给他设各种陷阱绊子。


   不是往座位上扔恶心人的鼻涕虫,就是往他的坩埚里丢一些乱七八糟叫不出名字的玩意,哼着歌看人被炸的灰头土脸,拿着惨不忍睹的课堂成绩单沉默着走出魔药教室。


   陈芊芊素来没心没肺,要捉弄谁一向不给人留后路。


   很快,韩烁和他的忠心随从白芨就被全学院孤立,连日常生活都被针对。


   吃饭吃出个骷髅头眼珠子,查阅了三四天大部头古书,熬了几个通宵,绞尽脑汁才写好的魔法史论文被人恶意踩脏撕毁,走在路上猝不及防被缩腿咒攻击,不得不蹦着回了寝室……

   

   韩烁忍辱负重了好几年,实在是忍不下去了,终于还是披着父亲赠予的隐形衣,在一个滂沱大雨的长夜里偷偷摸摸堵住了独自夜游的陈芊芊。


   他红着眼眶委屈控诉她的无情无义无理取闹:“陈芊芊,你到底想怎么样!你既然对我们的婚约不满意,去找我父亲或者你母亲取消掉不就好了,干嘛非得针对我!难道我就活该被你欺负,被所有人耻笑吗!”  

   

   陈芊芊本是好整以暇的抱肩望着自己的小未婚夫,面上敛着若有若无的清浅笑意,看他越说越气愤,颤抖着嗓音向她哭诉,自以为凶神恶煞,实则跟个刚断奶的小狗狗一样拿未长出尖利指甲的小爪爪挠人,登时好气又好笑。

   

   三公主便不怀好意的笑起来,把梗着脖子不服软的美人直截了当的揽入怀里,含了那小巧玲珑的白玉耳垂,拿虎牙小小厮磨着,附耳吹气:“我的宝贝怎么还不懂呢,喜欢你才会欺负你啊,终于等到你来找我的这一天了……”

    

3.韩烁刚想伶牙俐齿的反驳她,忽然侧耳听到不远处的回廊里传来费尔奇标志性的噔噔噔脚步声,当即脸色就变了。

   

  梅林啊,不能被那个一天到晚没个好 脸 色的凶恶老头逮住,格兰芬多的红宝石沙漏实在经不起再扣分了!

  

   他急得团团转,差点就忘了自己还有隐形衣,反倒是一无所有的陈芊芊应该担心才对。 


   正一筹莫展的时候,他被陈芊芊一把捂住嘴 拖 入 狭 窄 的角落里,旋即眼疾手快的女孩抖开隐形衣 罩 住 他们二人,战战兢兢,大气不敢出。

   

   听到费尔奇带着洛丽丝夫人(电影里是一只缅因猫)逐渐远去,韩烁这才松了口气,刚从隐身衣里钻出个小脑袋,就被陈芊芊不由分说按回怀里。


  剩下的走这里  价值观保佑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